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淮阴工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13:58:54   查看次数:

“‘学’要学得深,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全面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干’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劲动力,更加信心百倍地将部门工作年度目标细化为措施,实化为行动,紧跟总书记奋进新时代新征程。”近日,淮阴工学院发展规划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会,该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孙开宝带领全体处室成员认真研读、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完成学校高质量考核凝聚共识、细化目标。

据了解,近一个月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淮阴工学院发展规划处接连通过支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健步走等多种形式,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解读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学细研、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走实、入脑入心。

为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的转化效果,发展规划处紧盯学校重点目标任务,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先后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召开学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硕士点建设推进会、一流应用型本科建设推进会,加强协作,强化统筹,主动服务地方改革发展,紧密贴近淮安所需,充分发挥淮工优势,在促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产城融合中展现淮工担当作为。

在当天的学习中,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锁定目标定位,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使命担当、更新工作理念、更实工作作风,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使淮工校园成为文化活跃的乐土、激情奋斗的热土、安定和谐的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