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高校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方案落实会暨发规处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09:21:07   查看次数:

2月6日下午,发规处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省属高校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方案落实会暨发规处2023年工作务虚会,本次会议由孙开宝处长主持。

会上,孙开宝全面介绍了迎接省属高校2022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指标体系,并对考核工作方案落实进行周密部署,以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出色完成。

对2023年工作,发规处成员分别围绕党的建设、大学创建、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学校发展规划、省市校三级高质量考核、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作风建设、荣誉体系重构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交流、充分研讨,会议气氛热烈,“干货”满满。会议讨论,下学期将进一步加强“五有”党支部建设,聚焦硕士学位点建设和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申报工作,拿出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精气神,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铆足“虎劲”拼抢赶超,跑出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本次会议既是新学期的开工会,也是展望新一年工作的研讨会。为迎接高校2022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和下学期工作凝聚了思想共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