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教学单位工作作风投诉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2 16:52:46   查看次数:

为了进一步改进教学单位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更好地服务师生员工,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对标找差转作风、凝心聚力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淮工院委〔2022〕82号)文件精神,现决定在发展规划处网站开设“教学单位工作作风投诉平台”,设立作风建设监督电话和投诉邮箱,如下:

监督电话:0517-83559596

投诉邮箱:faguichu@hyit.edu.cn

欢迎全校师生对教学单位在主动作为、工作职责、制度建设、工作安排、工作落实、服务教职工、服务学生、信息公开、文风会风、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实名投诉。投诉人可填写《教学单位工作作风投诉单》(见附件),将投诉的问题进行客观、公正、具体的描述。

发展规划处将及时受理、转办师生员工的合理诉求,并在7个工作日内进行反馈。对问题反映突出、回应诉求不及时的单位给予督促提醒,必要时将问题移送纪委机关调查处理。

附件:教学单位工作作风投诉单

发展规划处

2022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