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发规处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17:34:13   查看次数:

5月3日,机关党委发规处党支部在翔宇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发展规划处孙开宝处长主持,机关党委徐才千书记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徐才千书记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发规处党支部书记候选人的批复。主持人介绍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及候选人基本情况。工作人员宣读了选举流程和纪律。全体党员怀着对学校、部门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庄严、慎重地投下了选票,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孙开宝同志表示,今后将不负众望、履职担当,严格执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发展规划处中心工作,努力开创党支部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徐才千书记对支部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意见:充分认识按部门设置支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有机融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

会后,发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孙爱武在党的建设考核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了保密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