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党支部启动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09:49:39   查看次数:

3月16日上午,发规处党支部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四楼会议室启动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系列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发展实际行动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支部书记孙开宝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登高望远、思想深邃,指引当下、引领未来,语重心长、饱含关怀,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一项一项见行动、一件一件抓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开局之年发规处的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吃透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