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召开落实2023年度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4:00:35   查看次数:

3月16日上午,发规处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落实2023年度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工作专题会。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孙爱武书记在中共淮阴工学院三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上的工作报告《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传达并研究落实《淮阴工学院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与学校2023年重点指标任务责任表。

对2023年工作,发规处全体人员分别围绕党的建设、大学创建、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学校发展规划、省市校三级高质量考核、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作风建设、荣誉体系重构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指导,给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对重点推进工作如何推进进行了统筹安排和周密部署。他强调,今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大学条件建设全面达标之年,全体人员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争当维护大局的表率、真抓实干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工作职能,确保发规处2023年度重点推进的19项工作顺利出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