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7 09:09:18   查看次数:

4月2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翔宇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开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我校党委书记孙爱武在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作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讲话。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体党员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校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突出“三带三入”,在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上下功夫;围绕“三进三解”,在调查研究、破解难题上下功夫;深化“三个一线”,在转变作风、优化服务上下功夫;紧扣“三对照三排查”,在检视问题、整治整改上下功夫,以更高站位谋划推动学科建设提质增效;对标对表淮安大学创建目标任务,按照项目化思路,逐项推进落实,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把对总书记的崇敬爱戴转化为奋力推进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