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召开统战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0 09:38:47   查看次数:

5月10日下午,发规处党支部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发规处负责人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规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统战意识,坚持大团结大联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做到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统一,汇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最后,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切实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实际效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