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召开保密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1 09:49:57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发规处全体工作人员的保密工作意识,提升保密常识储备量,5月10日下午,发规处党支部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保密教育专题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观看了《钱学森的红色保密实践》和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支部书记孙开宝指出,从宣传片不难看出,看似平常的镜头可能会泄露意想不到的涉密重要信息。保密工作无小事,安全防线重于山,我们要把保密工作当作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全体成员要以本次保密教育会为契机,带着思考、联系实际,扎实学好保密法实施条例,并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

全体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以学促行,不断提高自身保密意识与知识储备量,自觉履行国家保密法,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紧绷保密之弦,共筑保密防线,为学校安全发展添砖加瓦。